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绳动秋实,绽放活力--2023年学校教职工跳绳社团第三届跳绳“云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丽     审核:高继宏     来源:女子跳绳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3-11-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跳绳社团会员的跳绳兴趣,提高跳绳社团会员的跳绳技能和跳绳水平,增进教职工与子女间的亲子关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由我校跳绳社团主办的2023年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跳绳社团第三届线上跳绳打卡比赛于2023年10月25日正式开赛,整个比赛为期15天,于2023年11月8日圆满结束。

此次跳绳比赛,竞赛项目分为1分钟单摇跳(可采用并脚跳或双脚交替跳),在此基础上,还增加新的项目:1分钟亲子跳(可采用并脚跳或双脚交替跳)。比赛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具体为:每天微信群打卡一次,坚持15天,每天打卡1分钟。并在次日进行打卡的公示,比赛分为一、二、三等奖。

历经15天的跳绳“云比赛”,40多名教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并展示了科大老师对跳绳的热爱与坚持,营造了良好的亲子关系,践行了“爱体育、兴科大”的体育综合育人的工作理念。老师们表示,借此次跳绳比赛的契机,将以更加健康积极的身心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为科大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