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男子排球协会成功举办2023年“健康工作 出彩人生”排球友谊赛

作者:郭韶升     审核:高继宏     来源:男排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学校四方体育馆内灯光通明,人声鼎沸。由学校教职工男子排球协会举办的2023年“健康工作 出彩人生”排球友谊赛如期举行,参赛队员来自于全校各单位、部门,有在职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实验等的职工,也有部分退休职工,大家通过排球走在一起,齐聚一堂。

比赛采用2局25分制,有50队、开心队、橡尚队和明德队4支队伍参加。经过6场12局持续历时4个多小时的的精彩比赛,最后50队取得比赛第一名。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发、接、传、扣、吊、拦,参赛队员如八仙过海各展神通。虽然比赛异常焦灼,赛场气氛火烈,但是正如开心队名一样,比赛是桥梁,排球是纽带,开心最重要!

一年一次的友谊赛是排球人的节日,一周二次的训练是排球人在给身体做SPA,健康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活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