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2023年Qust中国象棋教工年度总决赛举行

作者:王富强     审核:高继宏     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2023年Qust中国象棋教工年度总决赛在崂山校区D2-228棋协基地顺利举行。年度总决赛是协会本年度最重要赛事之一,得到了校工会和数理学院大力支持,棋协新老会员32人报名参加参赛,前16强选手获得奖励。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制积分排名规则进行,电脑软件随机编排对弈。裁判长赵立宽老师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年度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长达4小时5轮鏖战后,会长王富强宣布比赛成绩:离退休处隋树林老师首次以5轮全胜战绩勇夺年度总冠军,这也是协会历史上首个全胜战绩。基建处李明老师和海洋学院程江峰老师分获年度亚军和季军。获得4-8名的老师分别是陈春平(学报)、卢中彬(机关)、郑少军(离退休处)、王永岩(机电学院)和张增亮(环境学院)。杨树国、隋树林、陈春平、卢中彬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年度总冠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获奖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插图3 四强比赛对决掠影)

本次年度总决赛以“教育教学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参赛教师不畏严寒,以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棋会友,增强了棋协内部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比赛间隙,棋手们交流了迎评促建的工作心得,实施了科研互动,展示了青科大教工优秀的精神风貌,后续将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继续为教育教学本科评估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