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气排球协会举办“爱体育、兴科大”庆新年比赛

作者:刘玲     审核:高继宏     来源:气排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青岛科技大学气排球协会举办了“爱体育、兴科大”庆新年比赛,旨在提高广大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加强教职工、校友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展示会员们的健康活力,并为新年的到来带来欢乐和祝福。


元旦当天,比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共三个混合队20多名教职工及校友参赛。队员们个个充满斗志,发挥了自己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场边观众为各自队伍加油助威,热闹非凡,在紧张的氛围中洋溢着欢声笑语,彰显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在享受欢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友谊和团结的力量,大家意犹未尽相约再战,2024年“爱体育、兴科大”庆新年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