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掠影 >> 正文

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2024贺岁杯足球赛

作者:贾毅     审核:高继宏     来源:足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2024贺岁杯足球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教职工足协邀请了青岛海科足球俱乐部进行比赛交流,海科足球队是活跃在青岛业余足坛的一支常青树,队中有多名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家属,以及来自青岛各级联赛的职业球员。最终,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角逐,教职工足球队1:2惜败海科足球队。赛后,教职工足协会长贾毅为海科足球队颁发了本次比赛的纪念奖杯。

由各学院和部门老师组成的教职工足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发扬团队精神、奋勇拼搏,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赢得了场边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科大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2024年伊始,老师们通过比赛响应了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促进了交流,强健了身体,以昂扬的姿态步入新的一年,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