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次办好 >> 申请入会 >> 正文

入会申请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一、入会条件: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工会会员会籍管理办法(试行)》青科大工字〔2018〕21号文件规定。1、凡与青岛科技大学签定一年以上(含一年)聘用合同的工作人员,承认《中国工会章程》,自愿参加工会组织,均可申请加入青岛科技大学工会2、凡与青岛科技大学委托的劳务派遣单位签定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并派入学校工作的纳入学校人员控制总量范围的劳务派遣人员,承认《中国工会章程》,自愿参加工会组织,既可申请加入劳务派遣单位工会,也可申请加入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劳务派遣人员依据本办法取得会籍、成为青岛科技大学工会会员的,不具有其他劳动人事关系的证明效力。

二、入会流程:

登录青岛科技大学校园网首页——智慧青科大——工会会员登记——按照相关内容填报——等待审核。

三、会员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交纳会费、不参加工会组织生活,经教育拒不改正,应视为自动退会。其他相关内容详见文件内容。

   联系人:郑夏

   联系电话:88957896

    办公地点:综合服务楼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