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防疫专区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同心战疫情 坚守教育岗”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信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同心战疫情,坚守教育岗”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部署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国柱就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将加强学科建设、科研立项,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学院将高度重视、迅速动员、明确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真正吃透、弄懂、做实各项任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维护学校和社会安全稳定。

党总支书记刘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当下疫情虽向好转变,但仍应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员干部应严格遵守规定,不可放松警惕,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