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防疫专区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口罩、测温设备、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出现较大缺口。日前,山东雷才经贸有限公司联系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自愿无偿向学校捐助防疫物资。

为确保捐赠物资及时送达学校,山东雷才经贸有限公司姜涛经理很早从济南出发,上午十点左右将防疫物资消毒液50桶(1.25吨)、口罩200个、测温枪5只送达崂山校区。学校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共同接收了捐赠。

姜涛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他表示,捐赠是为学校防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也是向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老师们致敬。后勤处处长郭永向山东雷才经贸有限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该批防疫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将有效改善学校防控物资短缺局面,提高学校整体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