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机关三工会举行“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作者:机关三     审核:王泽鹏     来源:机关三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三工会举办了“庆三八·健步行”活动。机关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机关三党总支书记陈洪宗主持。

机关三教职工在图书馆楼前喷泉处集合出发,环科大校园进行健步行走,行程长约4公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途中,风景宜人、空气清新,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暂时忘却平日的繁忙,尽情享受春日里和煦的阳光,一路欣赏校园美景。大家互相鼓励,所有参与者都坚持走完了全程。

企业微信截图_16153645341846

老师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舒畅了心情、增进了交流、激发了热情,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和带动,能够进一步动员和号召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更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