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处开展“三八宏图展 九洲春意浓”踢毽子活动

作者:离退休处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在明媚的春光下,离退休处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宏图展,九洲春意浓”踢毽子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辛勤劳动在工作岗位上的妇女同志们送上深深的祝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女职工踊跃参加,男职工呐喊助威,气氛热烈,展现了离退休全体职工团结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力地促进了优良政治生态的涵养,有力地推动本部门文化建设更有活力、更具特色、更具持久性。

此次活动,系离退休党委“本色家园”党建品牌建设的进一步扩展,为密切党群关系、建设和谐本色家园、促进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