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拔河比赛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为喜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我院教职工的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316日下午,经管学院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拔河比赛”在崂山校区成功举行。

    比赛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四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每队20名老师参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的方式。在老师们阵阵激昂的呐喊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在各队队长的指挥下,牢牢抓紧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围观的老师也在奋力的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加油声和口号声交织在一起,老师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最终,通过激烈的对决,金融经济、市场营销、城市管理专业联队取得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工商管理、财务会计专业联队取得第二名,行政人员联队取得第三名,工业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专业联队取得第四名。比赛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带来欢乐的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展现了经管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节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