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分工会组织迎“三八”、我跳绳、我健康、我快乐活动

作者:自动化学院     审核:张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便于教职工提高工作效率,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跳绳比赛,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强学院职工的凝聚力。

316日下午,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迎“三八”、我跳绳、我健康、我快乐活动。

比赛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11个工会小组抽签决定跳大绳出场顺序,每队2人摆绳、其他人跳绳,在老师们阵阵激昂的呐喊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规则如下:比赛队员要从绳子的一边按顺序依次跳过绳子到另一边,反复循环,如果跳绳者不能通过绳子,不计数但比赛继续进行。比赛结果以3分钟内通过绳子的累计总人数为最后成绩,如果成绩相同,则复赛一次。

最终,通过激烈的对决,分团委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测控教研室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二名,电气教研室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三名。

本次活动充分提高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自动化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节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