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桃李园中印芳华,运动场上识巾帼” “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付平     审核:郭曰铎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风采,学院工会于3月9日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机电学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机电学院院长何燕致开幕词,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活动。

机电学院教师在机电大楼前集合,志愿者引导老师们签到并参加活动。首先进行的项目是踩气球个人赛,项目由主持人随机选定同组教师。教师们在限定区域内出击、躲闪,保护自己气球的同时伺机踩破他人的气球,彰显出别有一番滋味的“童趣”。

跳绳比赛中,教师们大展身手,穿梭在绳线之中。

“摸石头过河”中,教师们争先恐后,充分展现了身体协调能力。

拔河比赛现场,各小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积极为荣誉而战。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早春让老师们走出办公室,锻炼身体的同时强化了我院教职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让教师们在辛勤忙碌的工作中愉悦身心,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体现了教职工团队的协作精神,展现了机电学院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