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高密校区工会举行“乘风破浪新时代,巾帼建功绽芳华”主题活动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316日,高密校区在二期体育场举行了主题为乘风破浪新时代,巾帼建功绽芳华的教职工活动,用运动、健康的方式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区领导梁树清、王建民,各部门领导、各系系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建民在致辞中肯定了女教师在校区发展中发挥的"半边天"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在家庭生活中起到主心骨作用,并希望全体女老师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巾帼建功,注重健康,追求幸福。

IMG_3334

本次活动,校区全体教职工分14支队伍参加了“手足情深-协同奋进-乘风破浪”组合接力和“脚脚相连-环环相扣”集体接力两大项目。活动气氛热烈,在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中,既考验了个人的体力和技能,又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IMG_256

本次主题活动展现了各参赛队凝心聚力、敢于拼搏的精神,提振了老师们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学期要继续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攻坚突破、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