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春风扬暖,追红逐绿—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登毛公山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毛公山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受革命情怀,重温红色记忆。

学院以基层科室为单位,分为九大板块,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的一声号令下,大家启动步伐,打响今年工会活动第一枪,启动“工会职工小家”系列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家边交流,边赏春,感受大美青岛的魅力,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人手一个垃圾袋,不忘作为“春天助力者”的责任和义务,边捡拾山中的一些零星垃圾。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继续教育学院“只争朝夕,和谐活力”的氛围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