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巾帼建功新时代逐梦科大绽芳华”拔河比赛

作者:图书馆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和风送暖,春光明媚,图书馆2021年度“巾帼建功新时代逐梦科大绽芳华”教职工拔河比赛于3月9日下午在崂山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工会妇女委员会主任官杰出席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工会主席田慧主持。

  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明致辞。李明首先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感谢校工会对图书馆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增进友谊,发扬比赛“勇于争先”的精神,凝心聚力,奋起牛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共有六个队伍参加拔河比赛,每队由10人组成,采取男女混合编队和女单独组队,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比赛哨声一响,每位上场的老师都铆足了劲,同握一根绳,劲往一处使,咬紧牙关,双脚蹬地;场外“啦啦队”大喊着“加油”为自己的队伍打气助威,场内场外气氛欢快而热闹。六支队伍中,四方流通阅览男女联队表现分外抢眼,几个回合下来,稳稳地获得了比赛冠军。其他队伍不甘示弱,不到最后,绝不松手,绝不放弃,展现出各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在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比赛,增强了图书馆的团队精神,活跃了工作气氛,彰显了图书馆教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赵晓芳  文;杨奇斌  图;李 臣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