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度妇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审核:官杰     来源: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度妇委会工作会议 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校妇委会成员及二级妇委会主任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肯定了妇委会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妇委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三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希望在校妇委会的领导下,妇女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校妇委会主任官杰对于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反思,详细介绍我校开展女性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全面介绍了2022年妇委会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目标。2022年学校妇委会将加强先进典型的培育与宣传,加大妇委会工作的考核与支持,增进校外资源的引进与共享,提高女性对学校及社会的贡献度。

院级妇委会主任逐一展示了各自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找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进行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学校妇委会各级组织将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