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五月风起,相约烘焙 ——后勤妇委会举办烘焙品鉴会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五月阳光正明媚,烘焙品鉴正当时。524日上午,后勤妇委会在后勤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女职工烘焙品鉴会。品鉴会上,后勤领导、职工代表二十余人到场作为评委,对入围女职工的中西式烘焙作品进行品尝试吃,并现场投票。

后勤妇委会对报名参赛的女职工所提交的小视频作品进行了一一筛选,共推荐出19位选手参加现场品鉴会。品鉴会上,每一份作品都色香味俱佳,颇具专业水准。经评委现场投票,本次品鉴会共评选出五份最佳作品,分别获得最美烘焙师、最具人气奖、最有潜力奖以及最上镜奖和最美味奖。

                              912c5f8ba46768ce766cf1afdfa0a1e

                                268b19620d49573d8b071de62255cc3

本次品鉴会得到了各位领导、同事们的大力支持,所有选手积极努力、工作人员通力配合,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氛围,既展示了后勤女职工的风采和技能,又为大家调节了紧张的工作节奏,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