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开展 “绿色温情庆三八•多肉多福多喜乐”三八妇女节沙龙活动

作者:中德科技学院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学院女教师凝聚力,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7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工会之家开展“绿色温情庆三八·多肉多福多喜乐”三八妇女节沙龙活动。党委书记韩海青、院长李庆党、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军涛主持。

韩海青向学院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全体女职工为学院各项发展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女职工锐意进取、积极工作、争先创优,更加健康、更有态度、更有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中德巾帼力量。李庆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男同胞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新的一年,学校和学院都处于新的起点和发展机遇,面临更多挑战和艰巨任务,他希望全体女职工能够在教学教研、人文交流上有更大突破,抢抓机遇,不断提高学院中德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老师们讲解了多肉植物的种类、特点及具体的栽培方法,分享了多肉的基本养护技巧,并为大家演示了多肉盆栽种植步骤。活动中,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一步步按照顺序操作种植,铺土、错落摆置、撒沙,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一盆盆以“Nice兔meet you”为主题的多肉作品。活动最后,大家互相欣赏,分享经验,一同度过了一段“多肉多福多喜乐”的美好花艺漫时光。


学院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不仅体验了多肉盆栽种植的乐趣,学习到了多肉植物的养护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活跃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办学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