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编织美丽,手护幸福” ——经管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风手绳编织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帮助女教工更好的感受美好生活,缓解工作和心理压力,3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415举行国风手绳编织活动。






陈常菊老师向老师们展示金刚结、四股辫、桃花结、曼陀罗结、莲花线圈、桃花线圈、纯色线圈等编织花型,并现场进行手工演示讲解制作技巧。老师们看到各种美丽的国风手绳,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制作,纤细的彩绳在编绳器和手指间上下翻舞,活动室内,老师们专注的眼神和忙碌的手指构成了一幅灵动的画卷。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条条配色各异,独具特色的手绳逐渐成型。



   随着作品制作完成,看着手上亲手编织的手绳,老师们纷纷表示编织的过程非常解压,编织的作品非常惊艳,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