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开展“绽放新时代女性之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宋君萍     审核:韩海青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女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了题为“绽放新时代女性之美”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庆祝活动由学院妇委会委员罗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韩海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海青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赞扬了女教师们“半边天”作用得到了切实发挥,不仅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更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中国女性形象。她希望学院女教师们,能坚持学习,绽放知性之美。努力工作,绽放奋斗之美。认真生活,绽放从容之美。她祝愿女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工作、日益精进,为中德科技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她”力量。.

女教师们观看了著名主持人董卿的“朗读者”节目。节目结束后,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努力,教书育人,让巾帼力量尽显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