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扬巾帼风采,展体育英姿”健身活动

作者:王纯     审核:杨中华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喜迎全国两会之际,恰逢三八妇女节,体育学院妇委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组织女教师进行瑜伽健身活动,展示了体育学院巾帼风采。

瑜伽运动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到身心合一的目的。18位女教师用优美的身姿诠释了瑜伽运动的健身塑型功效,用实际行动为提升学校体育文化氛围做出了表率。


体育学院作为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重要平台,将持续发挥体育引领示范作用,展示体育育人优秀成果,将2024年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