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化学院举行“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庆三八趣味活动

作者:王静     审核:肖强     来源:化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青草漫漫,春花待放。312日下午,化学院150余名教职工齐聚东山操场,举行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趣味活动。

活动设置团体毽子和球形万里两项比赛。团体毽子由每队5-8人围成圆圈,轮流踢毽子,记录三分钟内的总数,每队三次机会,取最优成绩排名。每队5人参加球形万里,所有队员手握U型槽,一字排开,等待裁判喊开始。游戏开始,将球传输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的跑到队伍末端准备接力。记录将球运送至指定地点的时间。根据每队三次机会中用时最短的成绩排序。根据两项比赛的总成绩排名。活动由9个支部竞争一、二、三等奖。

团体踢毽子比赛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做好充分准备。教师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每个支部的风采。球行万里比赛中,每支队伍以最优状态参赛,鼓劲助威的拉拉队员,紧跟赛事进程的摄影者,热情洋溢的教练,组织有序,激情满满。参赛队伍之间你争我赶,不断刷新比赛成绩。

整场趣味运动会气氛热烈又紧张,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通过比赛,我们看到老师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热情,斗志昂扬,在取得胜利时,场上欢呼雀跃。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弘扬了教师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主动摆进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大局,积极弘扬团队精神和奉献意识,参与学校学院的有组织科研、有组织教学,争做团队的“领头雁”,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出彩化学人”“出彩化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