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春风暖三月,巧手绽芳华” 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李永庆     审核:张玉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12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数据科学学院工会在图书馆4012组织开展“春风暖三月,巧手绽芳华”多肉盆栽DIY种植活动,2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常务副院长杜军威向全院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学习多肉盆栽种植的基础操作,专注地栽植、培土,通过互相交流和借鉴制作出了各具特色的多肉盆栽。妇女教职工代表们制成的盆栽生机盎然,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使大家不仅收获了实用的手工技能,也愉悦了身心,感受了节日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年之际在于春,要像培植的盆栽一样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数据科学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