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 题活动

作者:李建华     审核:马骥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三八佳节展风采,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3月14日下午,高密校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田径体育场举行。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高密校区党委书记马骥,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密校区党委书记马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女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设置了“一圈到底”、“不倒森林”、“疯狂毛毛虫”三项趣味活动,共有13支队伍参与了的比赛。老师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活动中处处见笑容,时时闻笑声,加油声、口号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享运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提升了校区团队凝聚力,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激励着老师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勇攀高峰,谱写高密校区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