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分享会

作者:李笋     审核:岳学海     来源:中德工程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中德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建功新时代 巾帼显芳华”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以新时代励志女性座谈分享会的形式举行。


老师们带着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好物和好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有的分享办公用的笔记本,简单便携,是老师们从德国留学时期一直在使用的好物;有的老师分享自己课堂中灵活的教学方法,给其他老师们提供更多的创新教学思路;有的分享生活中好用的护肤美妆用品;有的分享西海岸新区适合遛娃场所。各位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一个励志新女性的形象,向大家展示新时代女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各位老师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身心,释放压力,以一个女性的视角,诠释工作、生活中的美好所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了解到更多工作、生活中的便捷之物,增加了更多的教学、工作、生活经验,并将把这种互帮互助、快乐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校区工会表示,将持续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向往、建设和谐美丽校园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