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白梅     审核:王祥梅     来源:法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春雨浸润,万物复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由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与文康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的“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妇女节庆祝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明、院长王金堂、文康律师事务所工会主席刘磊以及法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和文康律师事务所女律师代表参加,活动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祥梅主持。

王金堂向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律师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广大女同胞在各自岗位上彰显巾帼担当作为表示感谢,叮嘱女同胞们既要顾大“家”也要爱小“家”,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活动中,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文康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代表从专业素养、职业需求各方面发表建议。

随后全体女教工和女律师共同参加了精美手工皮饰制作课。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大家穿针引线、细密缝制,将快乐的心情和美好的时光共同编织进寓意着“马到成功”的小马挂件中。

活动尾声,曲明代表法学院党总支进行讲话,女同胞是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不可缺少的力量,对女教职工和女律师们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继续彰显“她”力量。同时感谢文康律师事务所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就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培养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和女律师们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幸福感,文化交流与专业交流共融,激励大家昂扬奋斗精神、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