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凝心聚力·庆三八”女职工跳绳踢毽子比赛

作者:袁梦远     审核:范而军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欣欣向荣。

  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精神,凝聚后勤“她”力量,展示后勤女职工自信自强、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3月29日下午,由后勤党总支主办、后勤工会、妇委会、团委联合承办的“凝心聚力•庆三八”后勤女职工跳绳踢毽子比赛在后勤综合服务楼大厅成功举办。后勤管理处处长匡荣富、后勤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范而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超、高术华参加了活动。

  匡荣富在总结致辞中表示深深被女职工们的活力热情所感染,相信在接下来的几项学校大型体育赛事上,我后勤职工定会继续创造佳绩。他同时希望,后勤工、妇、团组织多多开展此类活动,鼓励全体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与快乐,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范而军在赛前动员讲话中首先向广大后勤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职工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了强大支撑。他希望,后勤全体女职工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够振奋龙马精神、激扬斗志,党、工、团、妇各级组织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使党建工作与后勤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互嵌入、高度融合,共同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团队。

  本次比赛共有两校区近60名女职工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神抖擞、你超我赶,比赛环节精彩纷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场地热闹非凡。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各单项比赛的佼佼者脱颖而出。最终,崂山饮食中心王弟洁、刘彩等六位职工,幼儿园等五个中心分获两项个人赛及两项团体赛前三名,其他参赛选手获得参与奖。比赛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广大妇女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