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巾帼风采 >> 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

作者:丁霞     审核:刘保成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3月5日,数理学院学院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保成主持,学院副书记李雯雯和学院分工会主席丁霞以及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书记首先向倾心从教、巾帼建功的女职工表达节日问候和敬意,希望各位女职工代表值共聚一堂之机,交流经验分享体会,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展示巾帼不让须眉时代风采。

  参加会议的女教师们都畅所欲言,从自身的生活、个人成长发展以及工作和家庭如何平衡好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看法。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倍感党和国家对广大妇女同志的关怀、学校和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和支持。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勤勉工作,自强自立,不断完善自我,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时代女性,为学校的发展繁荣增添光彩。